Tuesday, 13 October 2009

请别贴那么紧



原来清早上网比较顺利,趁着网路还顺畅快快来写几个字。

昨晚接近八点开车下新山老教堂,路途中曾被一辆四轮驱动车紧贴着车尾跑了好一段路,一直找不到空隙转到左边车道,让他快速向前奔驰,它的车灯照得我心里有点慌。

平时在白天也有这种情形,不过车灯没有这么耀眼,晚上开车对我来说真是很伤神。

最不喜欢人家贴紧我的车尾,很怕他们就此撞上来。所以我开车都尽量和前车保持距离,不想给人家压力。

希望那些老是爱贴人家车屁股的司机改掉恶习,省得有一天真的吻上了别人的车屁股可就不妙了。

真不知道他们的交通规则是怎么及格的?

13 comments:

  1. 嗨,Mary 好久不见,别来无恙?我虽不会开车,但每次搭弟弟妹妹的车时也是会提醒她们不要和前方的车贴得太紧,紧急刹车时就不怕kiss 到前方的车子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也是不喜欢别人贴太近。。撞人或被撞都不好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他赶我不赶,真的没法子让路给他的话,唯有自己先安全驾驶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三个星期后又要飞了。女儿不知是倒数婚期还是你的到来ho,呵呵。。。。。


    丘妈妈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也是不喜欢别人贴太近
    通常都会快快闪去左边
    自己先安全驾驶是上策

    ReplyDelete
  6. 我也不喜欢后面的车子贴得太近。
    这会让我感觉很有压迫感。

    ReplyDelete
  7. 真的很讨厌的。我可以理解。尤其是在高速大道。明明自己就没有超速,就一直很担心后面的车会不会kiss到自己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心好点,有些人是故意制造车祸的.
    最近好吗?为什么难上网?

    ReplyDelete
  9. 有些人天生爱玩贴紧车尾,是故意的,尤其喜欢和女性驾驶员玩这种〝游戏〞。我一碰到这种人总是快快换车道,避免不必要的麻烦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对于这样的车,我也怕怕。
    不过,我已许久没有驾车了。
    已经不知道,还会不会驾驶了。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也很讨厌这类“靠得近近”的车主的。他们好象很赶时间似的,也或者好象与我们“有亲”,喜欢靠得这么近。
    待回KISS到后又要吵,真讨厌!

    ReplyDelete
  12. 好久不见!
    真巧!我也正想写给那些爱紧贴车尾的人,
    拜托他们别贴太紧,师奶我会紧张耶!
    有时实在没办法转到左边车道,
    这情形真的令人心惊胆跳啊!!

    ReplyDelete
  13. Kate ,
    贴太近就是有这种kiss到前车的可能性。
    不明白这些爱贴车的司机是怎么想的?

    花木兰 ,
    相信那些爱贴人的司机也不喜欢被人贴,可是他们竟然己所不欲,施与人。。。哎。。。

    键轩惠娘 ,
    被贴的时候,如果一时之间无法让他,有些霸道司机会贴得更近,让人不由自主地紧张起来。。。

    丘妈妈 ,
    哈哈。。。两者都有吧。
    时间真是飞快!

    Leechew ,
    是咯,能闪则闪。
    不闪的话,等下自己遭殃。

    ching ,Serene,
    奇怪这些人是不是从没有被人家紧贴过。
    赶得那么急,也不怕出意外。

    薰衣草夫人,
    幸好当晚是在车水马龙的交通要道,否则我一定更慌了。
    州内治安越趋恶化,真是得小心为上!

    Joyful.Mum ,
    这些人实在无聊透顶,为免惹上不必要的麻烦,我也是尽快转换车道。

    诗艳 ,
    在美国,可有这么莽撞的司机?
    久没开车是会生疏的,多练习就ok了.

    Angie ,Catherine,
    是啊,让我们既紧张又厌烦。。。
    难道他们不怕一时失手,撞到别人?
    真是不可理喻!

    ReplyDelete

LinkWithin
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

搜索

自定义搜索

钱币兑换率